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18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9: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kjx1

为认真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贫困认定工作,会计学院2018年度的资助工作在今年暑假之前即开始向学生做政策宣传和知识普及工作,全院上下在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紧张有序的开展了全校涉及人数最多,任务最重的贫困生认定及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该工作目前还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国庆节前所有评选工作将收尾。

2261F

会计学院共有在校生近6000人,每年的资助工作在全校毫无疑问是工作量最大,任务最繁重的。但是,在学院领导的倍加重视和悉心指导下,全院学务工作人员顶住了压力,团结一致,纷纷组织所带班级展开了的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无论是材料收集与审核,评审与认定,还是民主评议与公选、公示,整个过程均无出现重大错误和延迟提交材料的现象。

会计学院在圆满完成2018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之后,各位同仁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会更加勤勤恳恳,默契配合,出色地做好各项学务工作。

(会计学院 李艳艳、许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