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16级团总支组织开展“讲文明、促和谐”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1:27:5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新学期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提高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能力,营造浓厚的优良校园文化氛围,会计学院16级团总支于9月10日——9月14日组织开展“讲文明、促和谐”主题教育活动。

25730

各班召开“珍爱生命、拒绝吸烟、清新校园”的主题班会,提高同学们对于吸烟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主动禁烟控烟的意识,确实有效地保障大家的身心健康,打造无烟学校。

在校园悬挂珍爱生命、拒绝吸烟、清新校园条幅,渲染珍爱生命、拒绝吸烟、清新校园氛围,号召同学们签字,共同参与到拒绝吸烟、清新校园的行列,为打造无烟校园做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师生吸烟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主动禁烟控烟的意识,确实有效地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打造无烟学校,为建设清新、和谐、文明的升达校园文化而奋斗。

供稿人:许震、李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