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生生不息 薪火相传 ——会计学院第23届团学组织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之主席团、部长竞选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9-19 10:48: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为了给会计学院团学会注入新的活力,调动大家的工作激情,9月18日晚7:00,会计学院第23届团学组织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之主席团、部长的竞选会议在教学4号楼108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董雪、学生会主席赵宁、社联理事长撖帅博、书记助理黄犇、书记助理李昂、书记助理武雪晴、书记助理方祥之、办公室主任荆留铭、学生会副主席邓凯戈、学生会副主席郭银帆、社联副理事长李媛、社联副理事长曹媛媛、社联副理事长卫文杰。

DSC_0033

大会在主持人董雪的介绍下拉开了帷幕。首先陈刚老师为大会致辞,他对会计学院团学会近一学年的工作做出简要总结,对过去一年团学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会干部表示欢迎,同时为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团学会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他希望成员们能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把握机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预祝会计学院第23届团学组织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DSC_0009

接着,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候选人按顺序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他们阐述对团学会的认识以及过去在部门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说明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对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IMG_PITU_20180918_233058

IMG_PITU_20180918_233011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团学会注入新的血液与力量,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团学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团学会成员会为团学会增光添彩,让会计学院新一学年变得越来越好。

                                                                                               (孔伟来/文 路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