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14:5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黄露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7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针对在期末考试中发现的问题,再次提出要求。

会上陈刚老师指出由于我校考试必须凭我校发放的有效证件才能进入考场,期末考试以来有部分学生将学生证遗失在考场及自习教室,临考前才发现学生证丢失,行政秘书再次强调本次期末考试学生除携带学生证(含临时学生证)外,可以携带一卡通参加考试。

会上行政秘书陈刚老师还强调辅导员要做到"三巡视",即考前到考场巡视考生准备情况,考中加强考纪巡视,考试临近结束时巡视考场周边秩序。

最后,行政秘书陈刚老师提出考试的良好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希望辅导员能够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会计学院 黄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