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整体规划 勇登高峰—优秀校友、注册会计师彭西方学长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3:46:4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孔伟来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为了帮助即将面临未来方向选择的同学们更好的选择合适的方向,对以后的社会实践和工作有全面了解,并帮助同学们规划在校学习计划。6月28日下午7:00,会计学院优秀校友、注册会计师彭西方学长经验分享活动于教学4号楼118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现任方正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副总裁、会计学院优秀校友彭西方学长,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

首先,彭西方学长做主题分享。彭西方学长就为什么考取CPA证书和报考前后如何学习的问题做阐述。认为考取CPA证书是有学习能力的证明,它与生活、学习息息相关,能够拓宽就业渠道,并且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报考前要做到提前准备,循序渐进,时间上做好规划;报考后要根据实际情况,不贪多,有耐心,注重科目组合学习。

然后是同学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考取CPA证书难度大和自学能力差、难以找到好方法学习CPA的问题提出疑问。彭西方学长指出CPA是一个收益高的证书,难度高但并不是不可攻破,要根据自我约束能力和学习能力坚持学习。

最后,由陈刚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陈刚老师指出本次活动是让学生了解CPA证书的一次有意义的指导。希望学生在校多考取证书,为以后的成功做好铺垫。

这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考取CPA证书带来的益处——CPA带来的专业能力提升以及职业发展方面的意义是巨大的。优秀是一种习惯,正在学习会计知识的同学们,更应该在课堂上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为考取各类证书打下基础。

                                                                               (通信部 周习习/图 孔伟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