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河南友久软件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9-06-14 17:05: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河南友久软件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19我们走进校园,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发挥个人特长,友久为你搭建舞台,助你实现人生梦想,河南友久团队期待与你共成长!

招聘岗位:

一、客户专员—客户经理—销售总监—事业部经理           10

专业:计算机、会计、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能力:开朗大方、对工作有激情,喜欢自我挑战,有一定抗压能力。

内容:协调公司资源,负责客户跟进,签单;

二、分销专员—分销经理—分销总监—事业部经理            5

1、负责软件产品在指定渠道内推广;

2、拓展新渠道,协助部门经理工作;

3、维护代理商关系及推进项目合作。

三、技术专员—技术经理—技术顾问—技术总监             10

专业要求:会计、审计、信息化专业及计算机相关专业;

能力要求:乐意学习软件知识,给客户的软件进行安装维护;

工作职责:负责软件的安装、调试、培训,并提供技术上的服务和指导。

四、运维专员:                                10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营销、信息化专业及计算机相关专业;

能力要求:普通话标准、语言逻辑清晰、乐意与人沟通;

工作职责:协助技术人员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

 

工资待遇

底薪2600+补助+提成+福利+其他

以上所有岗位公司均提供一系列相关岗前免费培训

联系人:吴女士招聘热线:13526557799(微信同号)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三期1号楼2单元2204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东风路站D口向西200米路南招商银行楼上              交: 2  97  S102  S105  209   B32  数码公园站下车即到

 

 

河南友久欢迎您

 
 

与您携手领跑河南财务软件行业!

 
 

 

 

 


附: 河南友久软件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24月,地址:金水区东风路与花园路交叉口蓝堡湾,地铁2号线东风路站D口向西200米路南。

公司主营“用友软件”,是河南省一级代理商,五星级合作伙伴,用友软件河南营销服务中心。公司服务宗旨:用服务创口碑,用技术赢尊重!

河南友久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专注、用心的服务理念,依托用友成熟的产品体系、丰厚的行业经验、完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已成功为30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标准化、行业化、个性化的信息化服务。

公司成立7年来,形成完善的销售、实施、服务、运维体系。团队协作共赢,有完善的培训机制,良好的学习、提能氛围,

公司管理宗旨:内部实行阿米巴激励制度,公司搭建平台,大家都是企业经营者,发挥个人特长,体现人生价值,实现个人梦想!

 发展历程:

2018年度河南首家用友政务软件授权钻石合作伙伴;

畅捷通“云财务软件”河南省运营中心

畅捷通5S服务联盟成员

畅捷通新锐伙伴俱乐部理事长单位

2014-2017年度连续保持河南省区业绩TOP1

用友U8金牌经销商

总经理被授予“用友精英伙伴委员会成员”

2013年度全国畅捷通三级城市TOP3

用友软件ERPU8河南分销中心成立

2012年度河南首家用友总部授予五星级合作伙伴

20124月河南友久软件有限公司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