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金蝶公司2019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3 15:49:3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金蝶2019招聘简章

(全国分子公司专场)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运用前沿科学技术,金蝶以管理信息化产品服务为核心,为超过66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是中国软件市场的领跑者。今天,已有超过2000家合作伙伴选择金蝶作为共创共赢的发展平台。IDC权威数据显示,金蝶连续十三年蝉联中国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财富中国100强企业,一半选择金蝶,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民族梦想。

【岗位介绍】

一, 信息化实施顾问

通过对企业管理需求的调研分析,提出企业管理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基于信息化技术实现企业管理提升、帮助企业达成经营目标。

二, 财务实施顾问

企业财务管理模块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实施交付工作。其工作内容通常包括:客户需求调研、蓝图规划、系统实现、系统上线与验收。

三, 供应链实施顾问

企业供应链管理模块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实施交付工作。其工作内容通常包括:客户需求调研、蓝图规划、系统实现、系统上线与验收。

四, 人力资源实施顾问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块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实施交付工作。其工作内容通常包括:客户需求调研、蓝图规划、系统实现、系统上线与验收。

实施顾问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一本)及以上,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会计、计算机、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物流管理、金融、工业工程或其他管理类、理工类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问题诊断与分析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熟悉ERP业务或金蝶、用友、浪潮、SAP、Oracle相关企业管理软件优先;

4、逻辑性强,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形象好,气质佳,有灵性,潜质高。

【岗位需求】

10-15人,主要就业区域,北京、厦门、河南、山东等,根据分子公司实际需求。

【岗位待遇】

一线城市:综合收入,8-10万,五险一金

二线城市:综合收入,6-8万, 五险一金

【面试流程】

宣讲----报名----笔试----初试(河南分院)----复试(长沙总院视频面试)----终试(分子公司视频面试)----录取----签订岗前培训协议----岗前培训(2个月)----入职----签订正式合同

【特别说明】

本次招聘全程免费,岗前培训是金蝶公司为了保证新进员工能够更好的融入公司,岗前培训周期不超过两个月,住宿由公司提供,交通和就餐由培训学员自己负责。

【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13673971986

微信:13673971986

联系人:刘鹏

简历投递邮箱:287244096@qq.com

河南前途是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金蝶顾问学院河南分院

2019年5月